无障碍浏览
关于牟平区武宁桥改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5-05-06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牟平区武宁桥改建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牟平区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对牟平区武宁桥初步设计进行评审的请示》(烟牟交发〔201515)收悉。根据《关于牟平区武宁桥改建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烟交发〔20156号),初步设计审查意见及有关资料,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同意初步设计推荐方案,将老桥拆除,在原桥址修建6-20米预应力钢筋混凝土空心板桥,上部结构采用先张法预应力空心板桥,下部结构采用柱式墩台、钻孔灌注桩基础。

二、设计荷载为公路Ⅰ级;桥梁全长127.54米,桥宽16米,桥面布置1.5米人行道+13+1.5米人行道;抗震设防烈度Ⅶ度;设计洪水频率1/100

三、桥面铺装设计按《审查意见》调整铺装层厚度,设置双层钢筋网。

四、施工图阶段应按《审查意见》的要求,补充交通安全设施设计、交通组织及安全施工方案。

五、本项目初步设计概算编制符合国家和山东省有关规定,设计概算核定为782.73万元,建设工期为6个月。

望据此抓紧进行施工图设计,项目预算应控制在初步设计批复概算范围内,请在施工图设计阶段按照初步设计批复及审查意见进一步优化设计。  

 

附件:烟台市牟平区Y017成龙线至牟乳线公路武宁桥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意见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55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