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5-04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调整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

根据局领导班子成员变动情况,经研究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权良宝  主持交通运输局全面工作。分管办公室、财务审计科、鲁弘宾馆。

邵文兵  负责道路运输的行业管理、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道路协会、交通行政审批、交通投资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局长分管财务审计工作。分管运管处、投资公司、交通行政审批办公室。

邢迎春  负责港航的行业管理、港口建设、港航安全生产、港航协会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协调海事、救助、打捞、航道疏浚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港航管理局。

王永杰  负责高速公路及国省道的建设、养护、管理以及公路安全生产、公路学会等方面的工作。分管公路管理局。

吴东有  负责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人事劳资等方面的工作;负责交通安全生产的组织协调、综合治理、城市防汛、投诉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工作。分管政工科、交通海员工会、团工委、安全监督科、投诉应急处理中心

    协助局长分管计划工作,负责组织协调交通重点工程建设,负责指导和监督农村公路的建设、养护、管理及养护、管理中的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扶贫、防汛等方面的工作。分管规划基建科。

于传奎 负责交通法制、综合运输、交通物流、交通监察、治理公路水路“三乱”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协调邮政方面的工作。分管政策法规科、综合运输科、监察支队、治理“三乱”办公室。

    负责招商引资、交通企业、交通环保、节能减排、交通科技、信息化建设、交通战备、武装和双拥共建、防震、信访、爱国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协助局长分管办公室、鲁弘宾馆;分管科技教育科、交战办

    负责纪检监察方面的工作。分管监察室。

宋书喜  协助局长分管交通建设发展规划工作,负责公路、水路有关工程的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重大技术问题。分管质监站。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54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