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推荐烟台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综合评标专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8-11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推荐烟台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

综合评标专家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农村公路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提高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评标工作水平和质量,保证招投标工作依法、有序进行,市局决定建立全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综合评标专家库,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入选全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综合评标专家库的专家,由所在单位推荐,经市局审查并公示后确定。

二、推荐专家库专家工作参照《山东省交通运输工程建设项目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办法》(鲁交规划〔2012100号)有关要求执行;入选专家,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保密意识,能够依法、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维护招标投标双方的合法权益、自觉接受监督管理。

   (二)熟悉国家、省和交通运输部有关工程招标投标方面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工作业绩突出,工程实践经验丰富,具有独立判断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三)从事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质量监督、造价管理、科研等领域工作且满8年,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者同等专业水平。

   (四)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状况能够胜任评标工作。

   (五)未曾受到刑事处罚或行政处罚,以往担任评标专家期间无不良记录。

各单位要按照“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的推荐原则,根据《烟台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专家库专家推荐名额表》(附件1),积极认真组织专家库专家推荐入库工作。被推荐的专家应填写《烟台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专家库专家申请表》(附件2)。

三、请各单位于2014830日前以正式文件将附件2和附件3报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解传飞;联系电话:6692500

电子信箱:jt370601@163.com

 

附件:1.烟台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综合评标专家库专家推

荐名额表

      2.烟台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综合评标专家库入库专

家申请表

      3.烟台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综合评标专家库入库推

荐汇总表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4年8月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