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莱山区沟莱线路面大修林门线夹河大桥维修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4-07-08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莱山区沟莱线路面大修

林门线夹河大桥维修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莱山公路管理局:

关于烟台市莱山区林门路夹河大桥改造工程项目、莱山区县道沟莱线大修工程项目施工图设计进行审查的请示》(烟莱路〔201436号)收悉。市局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审查,设计单位根据专家提出的审查意见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修改完善。现批复如下:

一、施工图设计文件符合部颁《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规定的要求,设计文件按专家组意见进行了补充、修改和完善,施工图设计深度达到了规定的要求。同意修改后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交付使用,作为工程实施的依据。

二、沟莱线大修工程东起解甲庄街道办沟头店村东县道马屯线交叉口,向西经莱山街道办车家疃、董家庄,穿过S208烟乳线,止于老S208烟乳线交叉口,路线全长8.054公里。

三、沟莱线大修工程维持原二级公路设计标准,路基宽10.5米,路面宽9米,路面横坡1.5%。改建桥涵设计荷载采用公路-Ⅱ 级,维修利用桥涵维持原设计荷载标准。

四、该段大修工程路面结构采用:

1、加铺路段:原水泥路面病害挖补修复后,洒布热沥青预拌碎石封层,加铺10cm密级配沥青碎石基层+黏层+4.5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黏层+3.5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上面层。

2、下挖顺接路段:老路结构层挖除后,重铺20cm水泥稳定风化砂掺碎石底基层+20cm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透层+加铺路段的结构层。

铺筑路面73.1千平方米;维修、利用小桥各1座,拆除重建涵洞2道,利用涵洞12道。

六、林门线夹河大桥维修工程将原桥面沥青铺装挖除,凿除钢筋混凝土铺装,重铺150mmC40防水混凝土铺装;更换第一孔3#、第二孔8#、第91#8#4块空心板、伸缩缝及桥头搭板;对桩基露筋锈蚀的进行套箍处理,对台前溜坡进行勾缝;增设0#台踏步。

七、设计单位按照施工图设计审查意见调整后的预算为:沟莱线大修工程2233.5万元;林门线夹河大桥维修工程444.4万元。其建设资金除上级补助资金外,其余由地方自筹解决。

八、建设单位应严格按批准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执行,未经批准不得擅自修改。

   

    附件:1.莱山区县道沟莱线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意见

          2.烟台市莱山区林门线夹河大桥维修工程施工图设

计审查意见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47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