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下达2014年中央车购税补助投资农村公路改造工程(第二批)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7-31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烟台市财政局

关于下达2014年中央车购税补助投资农村

公路改造工程(第二批)计划的通知

 

有关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财政局,有关单位: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省财政厅下达的中央车购税补助投资农村公路改造资金(第二批)规模,结合我市实际,研究确定了我市2014年农村公路改造工程(第二批)计划,现下达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执行过程中,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项目管理,规范项目管理程序,严格按计划建设规模、技术标准及批复的设计文件组织实施,不得擅自变更;严格按国家有关规定组织招投标活动,择优确定施工、监理单位;严格执行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生产等相关规定,确保安全施工,质量优良;强化资金管理,落实配套资金,充分发挥财政投资评审和财政监督的作用,严禁截留、挤占和挪用补助资金,确保专项资金安全高效使用。

本次下达的计划将作为项目审计、检查、验收和拨付补助资金的依据,项目资金实行市级国库集中支付。

 

附件:2014年中央车购税补助投资农村公路改造项目(第二批)计划表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烟台市财政局

20147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