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2014年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建筑业企业资质考核情况的报告

发布日期:2014-07-03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2014年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建筑业

企业资质考核情况的报告

 

省交通运输厅:

按照《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建筑业企业资质考核工作的通知》(鲁交建管函〔201425号)要求及建筑业企业资质考核的有关规定,我局及时向有关企业下发通知,对2014年企业资质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今年资质考核通过省厅信用信息系统提交资质考核资料的实际情况,多次督促施工企业抓紧时间及时网上填报信息,对施工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或疑问,及时耐心解答或解释,有力保证了资质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较好地完成了2014年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建筑业企业的资质考核工作。

今年的资质考核申请表是网上自动生成在线打印的,部分企业提交的考核申请表仍不同程度地存在信息不完整的问题,通过调查分析,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除了施工企业填报方面的原因外,资质考核系统不稳定是另一个重要原因。鉴于上述实际情况,我局本着对上级和施工企业负责的精神,对企业提交的有关信息都进行了认真、详细核查,对注册建造师注册单位、数量、专业认真查询了建造师网上数据库(山东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网站),对中、高级技术人员(施工单位申请表内没有的人员信息,均要求统一提供证书与社保证明)数量和专业按照资质标准要求在现有职称数据库内认真进行核对,对于资质考核申请表中信息缺失的原因都要求各施工企业逐条进行了说明。

按规定能够参加本次资质考核的交通运输行业管理的施工企业为29家,提交资质考核资料的企业为28家,山东中海水运工程有限公司(港口与航道施工总承包二级)由于企业内部原因,放弃了本次资质考核。经认真审查,参加考核的28家企业满足相应资质标准要求,考核结论为“合格”。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472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