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积极开展安全应急救援演练努力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发布日期:2014-07-21访问次数: 字号:[ ]


  当前,国内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异常严峻,安全生产事故呈现多发趋势,为吸取外地事故教训、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安全应急救援演练,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福山:先后组织2家道路运输公司、7家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开展了客运车辆安全综合演练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消防演练,共计140余人参加演练。招远:组织10家道路运输企业和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演练。栖霞:交通、安监、公安、卫生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城市公交道路交通事故引发自燃应急救援演练,共有90余人参加演练,出动各类车辆20余辆。莱州:莱州港区举行了安全应急联动暨反恐演习,进行了罐区火警信息互通、现场自救、联动应急、危化堵漏、海上抓捕、码头消防等多个科目,出动32米高喷车和大功率供水车2辆、专用消防车5辆、新型专用器械30多套、职工和消防官兵200多人。长岛:组织船舶运输企业在猴矶岛、高山岛海域举行了大规模旅游客船火灾弃船搜救演练,共投入演练船舶14艘、应急保障车辆3辆、人员230余人。烟台公交集团:举办了反恐防暴现场观摩会,邀请芝罘区公安局特警中队、经保中队工作人员,讲解了在公交车厢、场站内如何分析研判发生暴恐事件的因素以及发生暴恐事件后如何紧急应对,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防暴器具制服恐怖暴力分子,共计120余人参加观摩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