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认真开展百日攻坚行动深化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4-14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认真开展百日攻坚行动

深化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有关单位:

近日,省政府部署在全省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市政府安委会下发了《关于落实省政府安委会百日攻坚行动深化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通知》(烟安办〔201422号),省厅下发了《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鲁交安全明电〔20144号)。为认真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按照市安委会和省厅的部署要求,市局安委会决定将正在开展的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以下简称大检查活动)延长到7月上旬,并就加强工作推进措施,提出以下要求:

一、进一步加强活动组织、调度和指导。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局成立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办公室,设在局安全监督科。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的调度和指导,原则上每月召开一次专题工作会议,听取各单位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各单位要明确专人负责活动信息汇总上报工作,及时报送相关工作信息。

二、进一步落实检查督导责任。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各行业管理机构要成立督导组,对本行业、本系统进行不间断的督导检查,对重点企业和重点部位,要组织专家进行蹲点督导,确保万无一失。

三、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要紧紧围绕市局《关于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中确定的工作重点,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在此基础上,切实加强对包车、融资承包车辆、货车、异地营运车辆和农村客运的安全管理,继续开展“安全带-生命带”工程,积极推行长途客运车辆接驳运输试点工作,落实好营运客车出入库检查、“三品”检查、安全告知、安全承诺、夜间进行、途中休息、恶劣天气安全行车等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市局大检查活动办公室联系电话(传真):6678453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4年4月1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