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牟平区县路北西线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4-03-05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牟平区县路北西线

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牟平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牟平区县路北西线大修设计图审查的申请》(烟牟交发〔201410号)收悉。市局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审查,设计单位根据专家提出的审查意见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修改完善。现批复如下:

一、施工图设计文件符合部颁《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规定的要求,设计文件按专家组意见进行了补充、修改和完善,施工图设计深度达到了规定的要求。同意修改后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交付使用,作为工程实施的依据。

二、北西线X039大修工程北起玉林店镇北台村西省道S206牟白线,南至莒格庄镇西仙姑村西南,与省道S304文三线相接,路线全长9.113公里。

三、北西线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按照已批复的建设方案,采用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10.5米,路面宽9米。拆除重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Ⅱ 级,维修利用桥涵维持原设计荷载标准。

四、北西线大修工程路面结构采用3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10C+黏层+4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下封层+透层+15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18cm水泥稳定风化砂掺碎石底基层。

路基土石方4853立方米,铺筑路面84.731千平方米;利用中桥1座,维修利用小桥5座,拆除重建小桥1座;利用涵洞2道,维修利用涵洞2道,拆除重建涵洞19道;平面交叉119处。

六、设计单位按照施工图设计审查意见调整后的预算为2685.79万元。

七、建设单位应严格按批准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执行,未经批准不得擅自修改。

   

    附件:牟平区X039北西线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意见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43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