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4-01-09访问次数: 字号:[ ]


 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4116日上午,全市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政府于松柏副市长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权良宝局长作了2014年交通运输工作报告。会议传达了全省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烟台市2013年交通运输工作,安排部署了2014年交通运输工作任务。

会议确定,2014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总的要求是:把握转变交通运输发展方式主线,以提升交通服务能力为核心,围绕建设综合、智慧、绿色、平安“四个交通”,坚持规划蓄势、项目发力、转调提速,强化科技支撑,夯实队伍保障,加快完善现代交通运输服务体系,为建设“蓝色、文明、幸福”之都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议提出了全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共安排新建续建项目39个,计划完成投资56.8亿元。其中干线公路项目11个,计划完成投资14.3亿元;改造农村公路1400公里,计划完成投资8.3亿元;港口项目20个,计划完成投资30亿元;场站项目7个,计划完成投资4.2亿元。全市公路、水路客运量计划完成3.7亿人次,货运量计划完成2.2亿吨,同比分别增长3.2%5%;港口货物吞吐量计划完成3亿吨,集装箱吞吐量计划完成215万标箱。

会议部署了全年六项重点工作:一是突出战略规划,储备烟台交通发展后劲。二是围绕完善体系,建设一批交通设施。三是立足转型升级,培育运输经济亮点。四是把握职能调整,增强行业管理效能。五是着力服务民生,提升交通保障水平。六是坚守安全底线,夯实平安交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