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牟平区2014年县道养护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4-01-23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牟平区2014年县道养护改造

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牟平区交通运输局:

《关于申报牟平区2014年县道养护改造工程建设方案的请示》(烟牟交发20146号)收悉。市局按照《山东省农村公路规范化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专家实地考察,并结合公路检测机构出具的公路技术状况评定结果,认为县道北西线大修改造工程建设方案基本合理,建设规模适当,现予以批复。

一、建设方案

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建设,保持路基、路面宽度不变,将原有沥青路面挖除,加铺两层水泥稳定砂砾基层,重做沥青混凝土路面;原有桥涵采取拆除重建及加固维修利用,进一步完善路基、路面排水及交通安全设施的建设方案。

二、建设规模

全长9.2公里,路基宽12米,路面宽9米。铺筑水泥稳定砂砾基层112.2千平方米,沥青混凝土面层11.4千平方米,利用中桥1座,拆除重建小桥1座、维修加固小桥5座;拆除重建涵洞19道、维修加固涵洞2道、利用涵洞2道,工程总投资1700万元。

三、建设工期

建设工期6个月。

四、建议

    将原有的拳石灌沙、碎石灰土基层与沥青面层一并挖除。

请严格按照批复的建设方案,认真做好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41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