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栖霞市榆任线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3-09-10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栖霞市榆任线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

 

栖霞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对榆任线大修、臧蛇线山东河桥改建工程等施工图设计进行评审的请示(栖交字〔201367号)收悉。我局组织有关单位和专家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审查,设计单位根据专家提出的审查意见对施工图设计进行了修改完善。现批复如下:

一、施工图设计文件基本符合部颁《公路工程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文件编制办法》规定的要求,设计文件按专家组意见进行了补充、修改和完善,施工图设计深度达到了规定的要求。同意修改后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交付使用,作为工程实施的依据。

二、榆任线(X126北起苏家店镇榆林头,南至西城镇任留,与省道304文三线相交处,路线全长19公里。本次大修里程16.77公里,划分两个合同段,一合同段起止桩号为K0+000-K4+950,二合同段起止桩号为K7+180-K19+900

三、榆任线大修工程施工图设计按照已批复的建设方案,分段采用三、四级公路技术标准,K0+000-K4+950段采用四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20公里/小时,路面宽度为6.0米;K7+180-K19+900段采用三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路面宽度为7-9米;其中:K7+180-K8+300段路面宽9.5K8+300-K19+050段路面宽度7拆除重建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Ⅱ 级,维修利用桥涵维持原设计荷载。

四、榆任线大修工程挖出重铺路段路面结构采用3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10C)+粘层+4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下封层+透层+18cm水泥稳定碎石+20cm水泥稳定风化砂掺碎石;加铺路段路面结构采用3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10C)+粘层+4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下封层+透层+18cm水泥稳定碎石。

榆任线大修工程拆除重建桥梁3座,维修加固桥梁5座,完全利用桥梁2座;拆除重建涵洞19道,维修加固涵洞7道,完全利用涵洞4道,新增涵洞1道(K18+995)。

六、设计单位编制的施工图预算控制在总投资5400万元范围内。

七、建设单位应严格按批准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执行,未经批准不得擅自修改。

请你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合理选择施工、监理单位,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建成通车。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39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