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台交通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在莱阳召开

发布日期:2013-08-05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交通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在莱阳召开

 82日,烟台交通信息化建设座谈会在莱阳中心车站举行。市交通运输局权良宝局长、贺业增书记、莱阳市长李胜刚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由权良宝局长主持。会议首先由莱阳市交通运输局董风波局长介绍了莱阳市交通综合指挥中心建设情况,随后县市区交通运输局长对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座谈交流。权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局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在管理领域的应用,但全市仍存在发展水平不均衡、层次不高、零打碎敲的局面。权局长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摆脱等、靠、要的思想制约,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信息化的运用,在发展中推动技术,在使用中改进技术,以建设覆盖全市的综合性、系统性、齐全性的交通运输指挥中心为努力方向;要确保进度,不论过去成绩如何,要力争在2年的时间内建设成为全市统一性的交通运输指挥中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