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与邮政合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7-25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

与邮政合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各有关单位:

自全省交通运输与邮政战略合作以来,我市按照省厅部署,结合烟台实际,积极整合双方资源,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项目,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特别是部分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有关单位,在实际工作中,按照“因地制宜、分步实施、注重实效、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客票代售、邮政专区设置、运管所合作、交通物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培育出了一批交邮合作的典型,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交通运输与邮政合作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按照省厅通知精神,结合《关于印发烟台交通运输与邮政战略合作协议的通知》和《关于印发<烟台交通运输与邮政合作试点方案>的通知》要求,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明确目标,采取得力措施,着力深化交邮合作。下步,市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对各县市区和有关单位合作进行督查。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3年7月23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