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转发省厅《关于加强全省公路水路工程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7-18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转发省厅《关于加强全省公路

水路工程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强全省公路水路工程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2013年全市交通防汛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全市交通设施安全渡讯。

近期,我市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影响,79日至13日连续降水,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206.6毫米,最大降水量为莱州市盟格庄站490.5毫米。连续的强降雨,致使我市农村公路受灾严重,暴雨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达近亿元。其中莱州市多数水库堤坝溢洪,造成莱州市农村公路6座中小桥(旧式拱桥)及28座涵洞被完全冲毁,45条计83公里的道路被局部冲毁中断交通。

各单位要切实突出农村公路防汛这个重点,加强农村公路、桥梁的巡查工作,对重点桥梁安排专人蹲点值守;要确保水毁路段得到及时修复,按照“先抢通、后修复”的原则,集中力量,尽快抢通,不能及时抢通的公路,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绕行方案,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告;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理;各单位要安排专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水毁道路等报表工作。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3年7月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