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五一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3-05-02访问次数: 字号:[ ]


五一小长假旅客运输工作顺利完成

 

为确保今年五一节假期道路旅客运输工作的安全、有序、优质、高效,防止客流积压和发生突发事件,市交通运输局周密筹备节日期间道路旅客运输工作。一是将部分客运线路始发车站调整至汽车南站,加快汽车总站客流疏运,缓解节日期间汽车总站周边的交通压力。二是合理调度运力和班次,做好公、铁、水路的联运分流工作;调整公交线路,方便乘客换乘。三是市区各汽车客运站采取增加售票窗口、延长末班车时间、增加进站通道等形式方便乘客,并在客流高峰期安排专人疏导乘客,维持秩序。同时,鼓励各汽车客运站采用网上售票、流动售票车、送票上门等多种售票方式进一步方便旅客购票。四是做好恶劣天气和突发情况预防措施和应急方案,确保五一节日期间全市道路旅客运输平稳、有序。

    此次“五一”小长假运输,市区共投入线路班车约3000部、出租车1600余部、公交车1983部,全市道路客运发送旅客50.32万人、出租客运运送旅客28万人、公交运送旅客220万人次。为做好节日运输,道路客运安排加班车80余部,公交客运增开班次600余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