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招远市县路黄草线路面大修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3-04-19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招远市县路黄草线路面大修

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招远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审查黄草线(阜山-文三线)路面大修工程建设方案的请示》收悉,市局按照《山东省农村公路规范化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专家实地考察,并结合公路检测机构出具的公路技术状况评定结果,认为县路黄草线阜山至文三线(省道S304)段路面大修工程建设方案合理,建设规模适当,现予以批复。

一、建设方案

县路黄草线阜山至省道S304段路面大修工程。公路技术标准为公路三级,原路基宽度不变,对原路面结构进行补强,加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重做沥青混凝土面层,增设沿线排水、防护、安全等设施的建设方案。

二、建设规模

黄草线阜山至省道S304段路面大修工程,全长6.845公里,路面宽8-17,其中,K33+400-K36+900,路面宽度17K36+900-K40+425,路面宽度8-12。路面结构形式为5+3厘米沥青混凝土面层 +2*16厘米稳定碎石基层,工程估算造价约2100万元。

三、建设工期

黄草线阜山至省道S304段路面大修工程建设工期为4个月。

请严格按照批复的建设方案,认真做好项目的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及早落实项目建设配套资金,项目开工行政许可批准后,应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招交2013 28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34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