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烟台开发区县路中古路改建工程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3-04-19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烟台开发区县路中古路改建工程

建设方案的批复

 

开发区交通运输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上报烟台开发区县路中古路改建工程建设方案的请示》收悉,市局按照《山东省农村公路规范化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专家实地考察,认为县路中古路李家弯道处进行改线,以减少交通事故频发,消除安全隐患,其建设方案合理,建设规模适当,现予以批复。

一、建设方案

县路中古路改建工程,按二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建设,将李家弯道处的平曲线半径从150增加到250,路基宽度达到32,路面宽度23,两侧各设宽4.5人行道的建设方案。

二、建设规模

县路中古路改建工程,全长0.6公里,路基宽32,路面宽23。路面为沥青混凝土,其结构形式为4+6厘米沥青混凝土+2*18厘米水泥稳定碎石+18厘米水泥稳定风化砂底基层;无新增桥涵。工程估算造价约1200万元。

三、建设工期

县路中古路改建工程建设工期为5个月。

请严格按照批复的建设方案,认真做好项目的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及早落实项目建设配套资金,项目开工行政许可批准后,应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烟开交2013 9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34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