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莱州市县路大修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2013-04-19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莱州市县路大修建设方案的批复

 

莱州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报送的《关于莱州市县路大修建设方案的请示》收悉,市局按照《山东省农村公路规范化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专家实地考察,并结合公路检测机构出具的公路技术状况评定结果,认为平苑线、柞大线、朱桥线三条县路大修项目建设方案合理,建设规模适当,现予以批复。

一、建设方案

(一)平苑线大修工程。公路技术标准为公路二级,原沥青面层、灰土找平层及拳石灌沙基层全部挖除,加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重做沥青混凝土路面;原有桥涵采取加固维修的建设方案。

(二)朱桥线大修工程。公路技术标准为公路二、三级,其中,9公里的沥青路段,将原沥青面层及矿渣基层全部挖除,加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重做沥青混凝土路面;9.5公里的水泥混凝土路段,将水泥混凝土路面打稳,加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重做沥青混凝土路面;原有桥涵采取加固维修的建设方案。

(三)柞大线大修工程。公路技术标准为公路三级,原沥青面层及矿渣基层全部挖除,加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重做沥青混凝土路面;原有桥涵采取加固维修的建设方案。

二、建设规模

(一)平苑线大修工程,全长11.743公里,路面宽112*15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4+3厘米沥青混凝土面层,利用中桥1座,小桥3座。总投资3510万元。

(二)朱桥线大修工程,全长18.5公里,路面宽7-11。2*17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4+3厘米沥青混凝土面层,利用中桥1座,小桥1座,维修加固小桥5座。总投资3960万元。

(三)柞大线大修工程,全长11.5公里,路面宽7-12。2*17厘米水泥稳定碎石基层,4+3厘米沥青混凝土面层,利用中桥1座,小桥1座,维修加固小桥5座,涵洞11道。总投资4860万元。

三、建设工期

平苑线、朱桥线、柞大线大修工程建设工期均为6个月。

请严格按照批复的建设方案,认真做好项目的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准备工作,并及早落实项目建设配套资金,项目开工行政许可批准后,应尽快开工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附件:莱交字20138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

201341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