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权良宝———构筑立体交通运输体系

发布日期:2013-03-29访问次数: 字号:[ ]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权良宝———

构筑立体交通运输体系

 

 “‘十二五’时期,烟台交通将深入实施‘畅通大通道、打通微循环、培育大物流、完善大服务’四大战略,加快构筑现代化立体交通综合运输体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权良宝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标已经明确、思路已经清晰,最根本、最关键的就是要提高抓落实的质量和效率。

  抓落实既要统揽全局,又要突出重点。权良宝说,将始终把加快交通设施建设、构筑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为交通部门抓落实的重中之重,努力夯实全市经济向蓝色拓展、向高端提升、向生态转型的大交通支撑。今年,将重点抓好34个交通项目建设,在港口建设方面,年内完成西港区30万吨级矿石码头和20万吨级煤炭码头工程建设,实现大型化、专业化深水泊位的新突破。在公路建设方面,确保龙口港区疏港高速等4个项目年内完工,加速推进潮水机场连接线建设,长岛南北长山大桥力争主桥完成工程量80%以上。提升运输发展质量、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是交通部门抓落实、谋突破的另一重要着力点。市交通运输局将充分发挥政策资金引导作用,加快航运龙头企业培育;认真做好多式联运文章,充分发挥渤海湾甩挂运输联盟平台作用,全力推动烟台至大连航线陆海联运甩挂运输发展扩规模、上层次,力争年内完成甩挂车辆1.8万辆次;组织实施低碳交通运输体系建设试点,着力推进交通运输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会同有关部门编制完成《烟台市公共交通规划》,开辟公交支线、增发区间车、加开大站快车,年内力争更新公交车180辆以上,进一步改善群众乘车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