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龙口港将抓住习近平主席访非机遇推动中非杂货班轮航线实现新增长

发布日期:2013-03-29访问次数: 字号:[ ]


龙口港将抓住习近平主席访非机遇推动

中非杂货班轮航线实现新增长

非洲是中国第二大承包工程市场和第四大投资目的地,龙口港长期承担中国援非项目的物资运输任务,2012年占全国对非货运总量的44%,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对非第一港。此次习近平主席访非,将签订包括巴加莫约港综合开发项目在内的十余个基础设施项目,合同资金过百亿美元,这将为龙口港中非杂货班轮运输带来新的增长机遇。龙口港将紧紧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克服非洲水泥生产厂陆续投产,出口非洲的水泥量持续下滑的困难,开发熟料作为水泥底舱货源的替代品,减少对水泥底舱货的过度依赖,积极推进非班业务转型发展;放大中非杂货班轮的品牌优势和影响力,延伸全程物流服务链,继续扩大工程车辆出口业务,做好工程项目业务的系统性开发,打造中非物流与采购各类资源汇聚平台,争取国内较大工程项目将龙口港设为出口物流基地,为国家援非战略提供坚实的物流保障。(市港航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