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文明看交通,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3-03-22访问次数: 字号:[ ]


“文明看交通,礼让斑马线”活动启动

3月21日上午,由烟台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市运管处、市交警支队承办的“文明看交通,礼让斑马线”活动在广电大厦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市交通运输工委副书记杨培臻,烟台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张治平,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明共同启动活动。仪式上,市交通运输工委副书记杨培臻、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治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烟台公交集团10路驾驶员曲立琳作为全体驾驶员代表,现场宣读了“文明礼让承诺书”。

公交车、出租车和线路班车在评价烟台整体文明程度中具有“第一印象”的效应,市交通运输局作为活动主办方之一,要求全体营运车辆驾驶员争做文明交通的忠实践行者,“党员车”和“雷锋车”驾驶员要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争做文明交通职工的榜样,争当文明市民的表率。同时,还将进一步强化对所属车辆的监管,完善驾驶员交通违法责任追究制度,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及时纠正各类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