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监察支队、质监站扎实开展 “找差距、提境界、定目标、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21访问次数: 字号:[ ]


察支队、质监站扎实开展 “找差距、

提境界、定目标、促发展”活动

 

监察支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集中观看视频和专题教育片,结合《关于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紧急通知》,对廉洁执法、规范执法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参观市汽车总站,与汽车总站党员干部代表就发展理念、管理模式和敬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达到了提升境界、鼓舞干劲、促进工作的效果。质监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针对自身存在不足及整改措施、取得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站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每个人发言和自身工作特点进行了详细点评。坚持活动工作两不误,积极开展工程春季开(复)工质量和安全督查,深入工程现场走访座谈,并发放征求意见函向各工程项目参建单位和从业人员广泛征求意见。针对各单位提出的加强从业人员质量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对各县市区工程监管指导力度等意见建议,制定了整改措施并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市监察支队、质监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