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我市年内淘汰180辆老公交

发布日期:2013-01-03访问次数: 字号:[ ]


我市“重拳”整治污染

年内淘汰180辆老公交

 

今年我市将重拳整治环境污染,年内将淘汰180辆“冒黑烟”老旧公交车,以后新投运车辆须满足国IV标准要求。

据了解,目前影响我市市区空气质量的主要有三大因素:机动车排气、建筑和交通扬尘和二氧化硫,特别是机动车排气和扬尘已成为影响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因素。据介绍,我市将进一步完善大气污染联防联控机制,突出解决好扬尘、机动车尾气、二氧化硫等空气污染源整治。全面推行机动车环保标志管理,加快老旧车辆淘汰,年内将淘汰180辆“冒黑烟”老旧公交车。

  此外,我市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新投运车辆须满足国IV标准要求,严格控制重型载货柴油汽车的新增和转入。同时,将制定黄标车分步淘汰计划,加快淘汰大中重型营运黄标车以及尾气不合格的重型载货柴油汽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