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台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执法督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09-20访问次数: 字号:[ ]


9月20日,烟台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执法督察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违章处理室负责同志,共计14人参加了会议,张国熙副支队长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支队督察科吕卓芸科长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监察执法督察工作情况,对执法文书制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讲评,组织学习了交通运输行政处罚文书制作基本规范及模版,听取了大家对新执法文书范本的意见和建议,对升级后的交通运输监察电子政务信息系统进行了培训,对执法中遇到的典型案例进行了研讨,对案件中的焦点、疑点和难点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最后,张国熙副支队长强调执法监督是依法行政的有效保障,违章处理是执法监督的重要环节,今后要从三个方面狠抓工作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优化违章处理工作流程;二是要继续加大业务培训,要在掌握和运用法律、法规知识等方面见成效、求突破;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监督检查机制,确保交通运输监察执法督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