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台支队组织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10-23访问次数: 字号:[ ]


10月23日,烟台支队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以及全市交通运输监察人员,共计263人参加了会议。赵存柱总队长、权良宝局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赵存柱总队长强调交通运输监察队伍是交通运输行业监管路面执法的主力军,多年来,为了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确保交通运输安全畅通,全体人员攻坚破难,团结奋斗,为交通运输监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赵总队长指出,面对日益严峻的执法形势,市县两级交通运输监察系统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继续按照“尊重历史、尊重现实、尊重基层”的原则,不断强化“有为才有位”思想,全面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切实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努力推动交通运输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


会上,权良宝局长从五个方面,肯定了燃油税改革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是交通运输监察科学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二是行业监管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依法行政成效进一步彰显;四是重大活动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五是交通运输监察队伍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从“把握机遇,开拓创新,积极履行法律法规赋予的职责;部门联动,标本兼治,不断完善治超长效机制;规范执法,加强监管,努力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强化教育,优化作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执法队伍;文化引领,打造品牌,增强交通运输监察软实力;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保障执法工作有力开展。”六个方面,对交通运输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下午,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监察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分管领导、支队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赵存柱总队长出席会议,于传奎副局长主持会议。通过座谈,交流了工作经验,探讨了工作方法,明确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干事创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交通运输监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