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12年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2-01-19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明确2012年工作思路,扎实稳妥开展全年工作,市交通运输局于1月18日召开2012年工作交流会,交通工委部分委员、局属各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工委副书记杨培臻主持。


     出席会议的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对2012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认为大部分单位能够立足自身工作和行业发展要求,制定全年工作计划,思路明确,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对于开展全年工作有一定指导性。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二五”承上启下非常关键的一年,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交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工作中要少看成绩,多看不足,明确方向,增强动力。要勇于发现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用心钻研,勇于创新,积极开动脑筋从解决问题根源入手,想办法,定措施。


      针对下步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点定位,根据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省交通工作会议要求,全市交通工作必须走在前面,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引,高起点定位,把工作计划定的更科学,更详细,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基础。二是要抓好春运和春节期间的稳定工作,综合协调海陆空等多种运输方式,合理组织运力,抓好安全监管,丰富便民服务举措,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要坚持规范执法,文明服务,及时化解行业中的不稳定因素。同时,各单位要开展好春节前后的走访慰问工作,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解决好干部职工的后顾之忧。三是抓好交通工作会议和节后教育等筹备工作。最后,交通运输工委书记、局长权良宝携出席会议的工委委员向全体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