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01-13访问次数: 字号:[ ]





 



     1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市直交通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交通工委副书记杨培臻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工委书记、局长权良宝、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邢迎春、副局长严甄以及市海员工会主席张会明等出席会议。



     权良宝代表交通工委、交通运输局向到会的老干部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十二五”开局之年我市交通事业的发展成就以及2012年工作总体部署。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我市交通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交通工委多年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对新一年的交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代表曲元璋同志还向局领导赠送了两幅楹联,以感谢局领导多年来对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座谈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