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全市道路运输创新管理现场会在龙口召开

发布日期:2011-04-23访问次数: 字号:[ ]


4月22日,全市道路运输创新管理现场会在龙口召开。会议指出,当前全市道路运输面临的最大形势就是要转变发展方式,努力打造高效、安全、环保的运输市场。会议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积极借鉴龙口先进经验,以建设综合信息管理平台为目标,加快完善集业户、车辆等基础信息管理与客货运、维修、检测源头管理、车辆运行动态监控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管理方式。
会议强调,下步各县市区要突出抓好以下几个重点:一是积极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要积极借鉴龙口经验,加快建立以县市区为中心、乡镇客运站为节点、辐射行政村的城乡客运公交化体系。二是提高货运现代化水平。要积极推进货运企业向物流服务商转型,大力发展甩挂运输、集装箱、罐式、冷藏等先进特色的货运组织方式,带动全市道路运输转型升级。三是提高执法水平。严格落实交通执法政策规定,建立执法技能不定期测评制度,不断加强执法监督力度。要借鉴龙口治超检测站信息化建设经验,通过配备先进的执法装备、建立运输车辆违章处理信息网络,提高稽查取证和检查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