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台汽车总站提前30天预售车票

发布日期:2011-12-30访问次数: 字号:[ ]


      龙年春运已进入倒计时,市民购票也越来越集中。节前东北方向探亲流较为集中,火车票相对紧张。为方便市民购票,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车站加开便民购票通道,开通网上预售票业务。烟台至各方向的汽车票也在预订中,现在可以订到 

      大年初五之前的车票,主要集中在省内线路。


      据烟台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鲁东大学、烟台大学等驻烟高校共有春运学生流8.5万人次,出行高峰集中在明年1月6日至1月14日,客流方向以菏泽、泰山、济南、徐州等地为主。在明年1月13日至1月20日,预计出现返乡农民工客流高峰,方向主要集中在菏泽、临沂、济南、徐州、西安、广州等。 


      节后从明年2月7日开始,学生客流将大批返程,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西安方向,以硬卧为主。节前探亲流以东北客流为主,票额将持续紧张,预计节后从明年1月28日起探亲流大批返程,以北京、上海、西安等方向为主,多为硬卧需求。如有需要,市民可拨打烟台火车站咨询电话95105175咨询票源信息。


      烟台汽车总站工作人介绍,由于提前30天预售车票,现在已经可以购买到大年初五之前的车票。目前客流方向集中在省内线路,如济南、青岛、潍坊方向,省外客流主要是北京、杭州、南京等地。安排好行程的市民可以通过拨打烟台汽车总站24小时服务热线6666111进行电话订票,或登录烟台交运集团的网站在网上购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