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台潮水机场连接线(G206至荣乌高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11-01-04访问次数: 字号:[ ]


    一、项目概况

    拟建公路分两部分:机场至荣乌高速段和G206至S302段。机场至荣乌高速段:路线起自机场航站楼进出口处,与机场内通往航站楼的道路直接连接,经小雪村南,在道头村南设互通立交与荣乌高速相接。G206至S302段:路线起自巨峰村北的G206上,与疏港西路顺接,经巨峰村西、大邹家村东,下穿规划的德龙烟铁路后,路线继续前行,经刘家村东,在小雪村西设互通立交与机场至荣乌高速段连接,在西沟刘家东下穿荣乌高速,在东沟刘家南与S302相接。

拟建公路路线长度12.301km,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39.5m,全部为新建。全线设大桥2座,长约474m;中桥6座,长约352m;小桥2座,长约38.8m;涵洞3道;互通立交2座;分离立交2座;通道1座;平面交叉7处;总投资57678.4万元,平均每km造价4688.92万元。路基土石方197.13万m3,路面295712m2;浆砌排水14864m3,浆砌防护20127m3;永久占地117.1公顷。

根据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2006年3月18日施行),按照《环境影响评价法》的要求,拟建公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在编制报告书时设立了公众参与篇章,在综合考虑受影响人群职业、专业知识水平、表达能力及经济状况等因素的基础上,了解、采纳并及时反馈公众对项目实施的意见和建议,并因此促进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透明、公开和公正,保证公众享有知情权和决策权,加大公众在建设项目中的参与力度,体现“以人为本”和建设和谐社会的总体原则。目前,拟建公路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已由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编制完成,主要内容可查阅报告书简本。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烟台市交通运输管理局

   联系人:韩喜春

   电话:0535-6692500

   E-mail:gl370601@163.com

   三、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

   联系人:赵业绩

   电话:0531-85870088

   E-mai:hkyzyj@163.com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