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0-03-05访问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市交通运输局于3月5日召开了交通系统庆“三八”妇女代表座谈会,市公路局、港航局、铁路建设局等交通系统妇女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交通海员工会主席张会明主持,市交通工委副书记杨培臻做了重要讲话。


     2009年,全系统广大妇女奋发进取,自强不息,在交通各条战线和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施展才华,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在推动交通事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的作用日益明显。同时,各单位妇联在工作中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交通中心工作,主动作为,开展了多项充满活力、富有特色的工作,对提升妇女素质、促进妇女身心健康发展,推动工作开展取得了十分明显的成效。
  杨培臻书记在座谈会上向妇女代表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同时指出,全市交通系统妇女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勇挑重担,为全市交通掀起的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热潮和交通结构转变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立足本职工作就如何更好的加强新时期下的交通妇女工作,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要振奋精神,为进一步加快交通事业发展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