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市交通工委开展节后学习

发布日期:2010-02-26访问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在新形势下推动交通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市交通工委从自2月21日至2月26日开展了以“全面提高素质能力,服务交通科学发展”为主题的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交通工委书记权良宝、副书记杨培臻、副书记邵文兵、副局长侯建强、邢迎春、于传奎、郑树清、严甄等和市交通海员工会主席张会明以及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以集中学习为主,分散自学为辅,结合座谈讨论和心得交流。集中学习共分四讲,由市委党校老师授课。第一讲是党员干部应具备的法律素质;第二讲是如何应对新闻媒体;第三讲是如何提高决策力和执行力;第四讲是廉政警示教育等四个方面。为保证学习效果,各部门认真组织,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真正做到了正常工作不受影响、教育活动不留死角,确保了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的“三落实”。
  学习期间,市交通工委对2009年度机关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进一步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参加学习人员实地参观了开发区富士康、莱福士两家大企业和交通部门建设的烟台西港区疏港高速施工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