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烟台潮水机场连接线(G206至荣乌高速)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布日期:2010-12-23访问次数: 字号:[ ]


烟台潮水机场连接线(G206至荣乌高速)项目由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承担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进行信息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            项目概况

 

拟建公路分两部分:机场至荣乌高速段和G206至S302段。机场至荣乌高速段:路线起自机场航站楼进出口处,与机场内通往航站楼的道路直接连接,经小雪村南,在道头村南设互通立交与荣乌高速相接。G206至S302段:路线起自巨峰村北的G206上,与疏港西路顺接,经巨峰村西、大邹家村东,下穿规划的德龙烟铁路后,路线继续前行,经刘家村东,在小雪村西设互通立交与机场至荣乌高速段连接,在西沟刘家东下穿荣乌高速,在东沟刘家南与S302相接。

 

拟建项目总投资57678.4万元,路线长度12.301km,全部为新建。路基土石方197.13万m3,路面295712m2;全线设大桥2座,长约474m;中桥6座,长约352m;小桥2座,长约38.8m;涵洞3道;互通立交2座;分离立交2座;通道1座;平面交叉7处;浆砌排水14864m3,浆砌防护20127m3;永久占地117.1公顷。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烟台市交通运输管理局

 

联系人:韩喜春

 

电  话:0535-6692500

 

E-mail:gl370601@163.com

 

三、评价机构名称及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设计院

 

联系人:赵业绩

 

电话:0531-8570088

 

E-mail:hkyzyj@163.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工作程序:搜集资料、现场踏勘、调查分析、环境现状监测、环境影响预测评价、综合分析(事故风险、公众参与、环境管理、环境监测、环保措施)、得出结论、编写报告书、专家评审、送环保部门审批。

 

    主要工作内容:在工程分析的基础上进行环境影响预测,并提出污染防治对策。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 您对环境质量现状是否满意(如不满意请说明主要原因) 

 

    (2) 您是否知道/了解在该地区建设的项目 

 

    (3) 您是从何种信息渠道了解该项目的信息 

 

    (4) 根据您掌握的情况,认为该项目对环境质量造成的危害/影响是 

 

    (5) 从环保角度出发,您对该项目持何种态度,请简要说明原因 

 

    (6) 您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 

 

    (7) 您对环保部门审批该项目有何建议和要求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按照有关公告要求的其他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负责审批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提交书面意见。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项目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