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关于表彰2008年度汽车维修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的决定


为加强我市汽车维修市场管理,加快汽车维修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机制及退出机制,引导和促进汽车维修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2009年3月至8月,市交通局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山东省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鲁交运[2007]44号)和省道路运输局《关于按期组织开展汽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通知》(鲁运[2009]17号)精神,认真开展了全市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经考核评审,烟台永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68家汽车维修企业达到质量信誉AAA等级,现予以通报表彰,并作出以下决定:
  一、将全市68家AAA级汽车维修企业名单在《烟台晚报》上公布,进一步树立消费者到质量信誉等级高的维修企业修车的舆论导向。
  二、各县市区交通局要在2010年政府采购招投标、重大事故车维修、加入全国汽车维修救援网络等方面,对2008年度被评定为AAA级的汽车维修企业予以优先推荐。
  三、连续三年质量信誉考核被评定为AAA级的汽车维修企业,由市运管处发放质量信誉等级标志牌。
  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在今后的生产经营中再接再厉,努力当好公平竞争、文明经营、诚信服务的表率。全市汽车维修企业要自觉以这68家企业为榜样,切实加强管理,全力营造一个“实实在在经营、明明白白消费”的诚信维修市场,为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于表彰2008年度汽车维修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的决定

发布日期:2009-11-15访问次数: 字号:[ ]



file200911485544.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