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交通部门迎来节后春运第一个客流高峰

发布日期:2009-01-31访问次数: 字号:[ ]


    昨天(1月31日),随着春节小长假的结束,我市交通部门迎来了节后春运的第一个客流高峰。昨天(31日)一天,全市公路客运共发送旅客18.7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略微减少4.1%。全市水路运输共发送旅客1.1237多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5%。其中蓬长线发送旅客0.2906人次,较去年大幅增长48.7。
    铁路和民航方面,昨天发送旅客数量较去年同期也有大幅增长。铁路发送旅客0.5918万人次,比去年减少27%;民航发送近0.3285万人次,与去年相比大幅增长45.7%。
    春节七天小长假期间,我市共发送旅客108.46万人次,其中道路方面:假日7天内发送旅客99.8万人次,同比下降9%。水路方面:假日7天内发送旅客3.3万人次,同比增长3.1%。民航方面:假日7天内发送旅客1.4万人次,同比增长7.7%。铁路方面:假日7天内发送旅客3.96万人次,同比下降10%。
    针对正月十五日前后将出现的学生流、民工流客运高峰,市交通部门制订了周密的运输组织方案,在运力配置上做到长线客运与短线客运、旅游重点线路与非重点线路相结合,启动了春运紧急交通运输预案,加强现场管理,确保运输畅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